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审核人:

为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艺术传媒系同学以“向雷锋同学学习”为主题开展学习雷锋的志愿活动。

17级动漫四班宫凯同学来到昌邑市宋庄社区幼儿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阳光宝宝树新风”为主题的活动。他通过讲“雷锋小故事”和唱“雷锋好歌曲”等形式让孩子们认识雷锋、学习雷锋,知道雷锋是一位关心别人、帮助别人、经常为别人做好事的解放军叔叔。听了雷锋叔叔的故事后小朋友们都被雷锋叔叔助人为乐,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多为别人做好事。

17级平面设计张倩同学来到潍坊市奎文区社区服务中心,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协助社区出墙报,进行清洁楼道,捡拾垃圾等活动,清理绿化带内随意丢弃的垃圾,帮助清理社区内墙面上张贴的广告;帮助社区居民分发报纸,服务孤老,为社区孤寡老人做家务事,收集社区废品,将经兑换的现金用于社区公共服务建设,为社区种植绿色植物,开展绿色环保活动;进行义诊活动,给小区的居民进行基础诊疗并宣传保健知识,将诊疗结果进行记录。

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班孙浩杰同学来到乳山市青山路做建设文明城市志愿者,对行人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也开展为市民礼貌引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志愿帮扶服务,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雷锋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要理解雷锋精神内涵:正义、勇敢、奉献、节约,把它作为这是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行动的指南。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认真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征程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与潍城区西关街办前进街社区共建社区教育学校挂牌仪式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学生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