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单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4月15日,艺术传媒系单独招生考试如期举行,参加考试的考生早早地来到考试现场,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主要考查考生语文、数学和英语三门课程的基础知识,面试部分则由考生随机抽取有关专业技能的问题,考核考生的专业水平和潜质。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在之前多次进行培训,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我系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候考室等候,志愿者们用热情细心的服务保证考生们能够顺利参加面试,考生们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自己的临场反应能力。

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既是对我系招生工作与现场考试工作的一次考验,也是对我系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阅。我系将以此为锲机,不断努力,开拓进取,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消防演练暨管制刀具收缴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与潍城区西关街办前进街社区共建社区教育学校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