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为检验大学三年来所学的理论知识和顶岗实习八个月来所掌握的实际知识,2018年5月26日艺术传媒系对2015级三百余名毕业生,在博学楼D区以及工业中心开展了毕业设计答辩会。

2018届的毕业生同学根据专业指导老师不同的命题,结合自己顶岗实习所掌握的实际知识和思想认识,从毕业设计开题报告、设计说明书、设计中期检查表、设计指导记录等几个方面准备了内容丰富、见解独到的论文和设计新颖的网页及动画作品;每个专业以专业主任和专业老师为主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委,评委们认真审阅每个学生的作品并从设计观点、设计思路、市场调查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其中的一些作品指出了不足,使同学们得到了学习和提高!

通过答辩,检验了学生的知识和技能,也锻炼了学生的口才与临场反应能力,使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自信满满!同时利用本次答辩的机会还收集了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手册、劳动合同、团员关系等材料,为同学们七月初顺利毕业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

上一条:山科美 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祝贺我系荣获第十一届“厨神”厨艺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