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审核人:

关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

选课的通知

我院公共选修课(简称“公选课”)是实施五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和推进学分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人文素质教育和学生综合职业素质的重要课堂。为了加强公共选修课的规范化管理,增加选修课开设的范围,提高选修课的教学质量,使公选课教学工作科学、公正、有序运行,具体选课方式和学习方法如下:

一、课程开设与选课原则

1.学院建立公共选修课“课程库”,公共选修课分为两类,一类是校内开设的选修课,一类为网络平台课(课程前标识为M),涉及艺术、人文、语言、理工、经济、管理等相关课程。

2.每位同学每个学期原则上选1-2门课程选修。

本学期在校生选择2门及以上选修课的,选校内教师开设的选修课程1,其他课程选网络平台课程;

在校生只选修1门课程的,可以选择校内教师课程或者网络平台课程;

校外实习的2016级同学选修网络平台课。

二、公共选修课的管理

学生选课由教学中心统一组织,系部专业导师具体指导学生选课。

在选课过程中要提示选课的学生,选修过的课程(课程名称相同的),请不要重复选修,重复选修的课程学分按一门课程计算,不重复计算。

公共选修课的管理由基础部和教学系部根据课程归属负责学习过程管理和成绩管理。

三、选课流程

(一)登录方法

打开浏览器(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机器)直接输入网址:

http://jwxt.sdzy.cn/jwglxt/

1

进入用户登录界面登录时,用户名是你的学号,初始密码:默认身份证最后六位(如果自己修改过密码,使用数字化校园密码)。登录后请修改你的密码,并注意妥善保存。

(二)选课过程

1.选课:点击:“选课” ->“自主选课”进入选课系统。选课界面如下图:

想要选哪门课程在“选课”一栏点击相应方框,点击后方框内将出现对号,然后点“提交”,“已选课程”里将出现上面所选课程,说明选课成功。

(三)密码修改

1.进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QQ公众号进行密码重置。

2.进入“山科系统问题解决群”,群号:264645824,进行密码重置。

四、全院选修课上课时间

为使正课时间与选修课上课时间不冲突,本次全院选修课大部分时间定为每周二第78节、每周四第78节,此时间段不安排正课。个别选修课程安排在其他时间。具体课程时间详见全院选修课程的界面信息。请同学根据自己时间合理选择。

五、选课时间

201902222000 --- 201902242200(此期间结束后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选课。)

校内教师开设的选修课从第一周开始上课。网络平台课程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退出系统时请各位同学不要忘记按注销,以防他人进入,造成不良后果。

请同学根据自己的时间及能力,合理恰当的选修课程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教学中心

                                                    20190221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第二轮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成绩修改流程的通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