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2018届学生会各部门换届选举
  审核人:

——学生会竞选|灿烂人生再度起航

为了更好地进行学生会各项工作、选拔优秀学生干部,更好的促进我系学生工作的发展,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艺术传媒系2018届学生会各部门换届选举于7月5日晚7:00在一教C206举行,艺术传媒系学生科老师及现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本次选举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每一位竞选的同学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描述自己的情况以及对我系各项工作的展望,在一年学生工作的历练下,各学生干事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详细的认识和更高的要求。在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的同时也要求到场的其他同学公正客观的选举出自己心目中的学生干部,更好的发展我系的学生工作,为艺术传媒系做贡献。

参与竞选的同学们轮流上台演讲,言语间透露出他们想要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发展我系学生工作,和我系共同成长,一起进步的决心,同时也对自己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做了总结感悟。恳切的发言和真诚的目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系学生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本次学生会换届竞选展现了我系学生干事的风采,锻炼了他们的演讲能力,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挑战自我的平台,本次选举为我系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基础,为选择优秀学生干部提供了机会,促进了我系学生会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