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5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加强我系学生的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救能力,201958日晚,艺术传媒系分别于博学楼D414415416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关于防灾减灾的相关视频。

    此次观看的视频主要是讲解了一些关于防震防火的相关知识,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面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实际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防灾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在观看现场,同学们也是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认真学习视频中提到的各种防灾减灾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安全教育视频地学习,同学们掌握了应急避险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真正意识到防灾减灾的重要性,也充分认识到防灾减灾应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诚信应考”签字仪式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