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5月6日晚,艺术传媒系于C205教室组织2018级全体同学学习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作用以及其现实意义,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具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接着,他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个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热爱伟大祖国,三要担当时代责任,四要勇于砥砺奋斗,五要练就过硬本领,六要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视频,同学们感到非常振奋,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关心与期望,更深刻认识到既要做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要做民族复兴的参与者,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安全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