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扬生命之美”主题团课
 

    为了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艺术传媒系于2019311日晚7点在博学楼D503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扬生命之美”主题团课,18级应用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课由18级动漫四班张楚文同学主持,她以ppt的形式从雷锋的简介、雷锋精神是什么、新时代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伴我们同行几个角度向大家进行讲解。首先,对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进行简单的介绍并阐述本次团课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激发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同感。随后,通过介绍新时代的楷模来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呼吁大家乐于助人,时刻牢记雷锋精神。此次团课,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时而低头做笔记,时而抬头陷入沉思,每次参与发言的环节,同学们也都表现的非常积极。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地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代言人!

mmexport1552529398796

mmexport1552529401409

mmexport1552529404052

mmexport1552529406501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安全主题”活动
下一条:雷锋精神记心中——艺术传媒系组织观看“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