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弘扬奉献精神,传媒学子服务上合青岛峰会
 

-------艺术传媒系五十余名师生志愿者服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举世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举行,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生工作处认真组织下,我系54名志愿者6月5日同学院其他764名师生志愿者一起赶赴青岛,参与峰会志愿服务,助力峰会安保工作。

传媒系志愿者团队发扬山科志愿服务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6月6日凌晨1点完成全部入驻后,在仅休息3个小时的情况下,就开始走上工作岗位,体现了我系学生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的精神。

在本次上合青岛峰会安保志愿服务中,我系承担的是市区重点公交枢纽的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少,工作强度最大。志愿者们克服困难,牢记誓言、恪守职责,学生干部率先垂范,主动承担需要夜班的路线,从早上5点上岗一直到凌晨12点下岗,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干部的优良素质,我系54名志愿者表现均非常优秀,获得了司机师傅和青岛市民的高度评价,展现了传媒系志愿服务优秀传统和职业精神。

青岛上合峰会,传媒系的志愿者尽己所能,恪尽职守,服从指挥,智慧安保;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最坚韧的意志,为祖国争光、为学院添彩!展现山科志愿者的风采!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