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召开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
 

2018年6月28日晚7点30分,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C206召开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及学生科老师和16级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老师们重点强调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学生干部是学院及系部进行管理、教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希望每一位同学选择加入学生干部之前要有自己的工作思路及工作打算、具有担当、服务及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学生会换届,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干部需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思想先进,身正示范,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同学中具有良好声誉,切实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竞选,踊跃报名,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艺术传媒系学生管理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2018届学生会各部门换届选举
下一条:弘扬奉献精神,传媒学子服务上合青岛峰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