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节水,我们在行动”活动
  审核人:

 

水是生命的源泉,水是文明的摇篮,水也是非常珍贵的自然资源,节约用水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了让同学们提高节水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艺术传媒系社会实践部于619日中午在校园内开展了“节水,我们在行动”活动。

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午后一点十五在一餐门口集合,然后寻找餐厅和博学楼使用后没有拧紧的水龙头,发现后拧紧以防浪费水资源。另外,同学们在教学楼水源附近,提醒大家及时关闭水龙头,以免造成浪费。在此次活动的开展过程中,社会实践部同学经过巡查共发现4处没有拧好的水龙头,显然很多同学的节水意识并没有那么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了从节约和保护每一滴水做起的意识和行动,努力为节约和保护水资源事业尽一份力。

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大家的节水意识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尽自己最大努力节约用水,保护我们珍贵的水资源。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学习书法知识,追求书法名迹”活动
下一条:助力创城——艺术传媒系组织志愿者走进城隍庙社区开展创城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