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清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人:

    帮扶社区创造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的风采,传递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正能量。2019年4月10日下午2点,由艺术传媒系陈晓娇老师与商明明老师共同带领6名学生志愿者来到潍坊市星河社区开展了清扫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分组清涂小广告和清扫楼道里遗漏的生活垃圾。活动还重点清理了社区主干道两侧的一些卫生死角。之后,他们宣传社区居民倡导文明卫生行为,呼吁人们改变不文明行为,提高自身素质,养成不乱扔、乱倒垃圾等习惯,为共同维护社区环境作出努力。

    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工作中去,展现了我系学子们良好素养与精神风貌,传递了“美丽社区,共同维护”的文明理念,此次志愿者活动获得了社区负责人以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mmexport1555254972594

mmexport1555254975625

mmexport1555254983732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传诵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下一条:传播文化,美丽乡村——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墙绘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