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传诵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传诵红色经典,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艺术传媒系于4月3日晚组织全体18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传诵红色经典”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与红色歌曲演唱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诵读一段段经典诗歌和演唱一首首红色曲目时,大家既为革命先辈展示的崇高革命情怀而抚泪叹息,又为他们意志坚定、追求执着、坦然从容就义而震撼。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最后,来自18级动漫四班的诗歌朗诵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动漫三班演唱的红色曲目《保卫黄河》表现最为突出,获得了所有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传诵红色经典的方式,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弘扬了革命文化,传承了革命精神,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传媒健儿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十一届校运动会尽展风采 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清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