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消防演练暨管制刀具收缴活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治工作,预防学生伤害事故的发生,艺术传媒系于2018年4月18日至2018年4月19日,在我系9号、12号和15号学生公寓内开展了收缴管制刀具签名活动。

为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4月19日中午12时,艺术传媒系又在9号公寓、12号公寓和15号公寓开展了一次消防逃生演练活动。随着第一声哨声响起时,同学们进入紧急警备状态;第二声哨声响起时,同学们迅速拿起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有序地向前小跑,按预定的疏散路线安全撤离到指定地点。

系党总支书记张明、学生科长张道强、辅导员张斌、吴尚坤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消防演练,并对学生讲述了防火安全的重要意义及宿舍安全的有关注意事项,强调了本次演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一定要提高自救能力、增强安全意识。随后学院保卫处刘风林、夏茂东老师现场教授了干粉灭火器以及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救火设备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各团队成员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同学们的表现十分的积极和勇敢,按照老师所教授的步骤和方法,将火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提高了艺术传媒系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技能。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十届“歌尔”杯运动会完美闭幕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与潍城区西关街办前进街社区共建社区教育学校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