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山科美 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创新实践能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艺术传媒系承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山科美”艺术作品展于2018年5月30日14:30分在A区大厅开展。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永智同志、学生处处长高红荣同志、艺术传媒系领导和老师及其他系部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开幕式。领导和老师对作品的创意和精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们在学生作品前驻足仔细欣赏!

本次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全院学生积极投送作品,短短两周就收到作品200余件,作品包括绘画、电脑设计、书法、工艺制作及摄影作品等,作品形式丰富、风格多样展现了个人情感的表达与创意。本次展览展出获奖作品24件,优秀作品36余件,共计60余件。

本次作品展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也展示了职业教育的成果!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祝贺我系荣获第十一届“厨神”厨艺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