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召开2017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7年11月6日下午五点二十分,艺术传媒系2017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楼C206召开。艺术传媒系主任李爱香老师,系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辅导员吴尚坤、张斌老师以及本届学生会18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爱香主任主持,李主任首先祝贺本届学生会的成立,并寄语本届学生会成员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能“忠于值守,刻苦学习、在学生会工作岗上锻炼和提高自己”。

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要把政治思想放在首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学院的规章制度;要坚持“四个意识”,区别什么是“真、善、美”,思想一定要积极健康向上,自觉向党组织看齐,自觉维护集体的形象,同老师保持一致,形成一个团结一致的整体;要有大局观、大格局,防止“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二、要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突出以“德”为先的原则,要保持“诚实、善良、阳光”的美德,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做人、做事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对老师、对同学要忠诚,做事要清正廉洁、干干净净,要有担当意识、要主动承担责任,要有责任心。三、要坚持“管理就是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学生解决困难,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实行“首问责任制”,一直负责把问题完全解决好;要保持年轻人的“热情、自信”,对人、对事要始终充满热情,要有自信、要积极进取。四、要培养“感恩、奉献”的精神,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自私”“自我”意识较重,培养他们多为他人想一想,多为别人做些事,学会“感恩奉献”,要感恩父母、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感恩帮助过你的每一个人。五、要养成勤奋、吃苦耐劳、克己执守的好习惯,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遵守《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守则》,养成良好的习惯,对自己将来终生受益。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婚恋观”,我们系的女生比较多,要求女生要“自尊、自强、自爱”,“要做女强人”,要有“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底线意识”,要做到“善良要有原则,性感要有底线”。

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做了表态、谈了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表示本届学生会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一定会不辱使命,认真践行“讲政治、重学习、守纪律、纯作风”的宗旨,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以饱满的热情、信心百倍地做好本届学生会工作,使艺术传媒系的学生工作有一个较大的提高!

艺术传媒系学生会

2017.11.07

上一条:我系举行提高防范意识和树立正确价值观专题讲座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