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志愿者参与天使公益精准扶贫项目
 

5月20日是全国扶贫日,艺术传媒系学生科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参加了潍坊市天使公益服务中心在坊子经济开发区岔子官庄村举办的扶贫及助残器械捐赠发放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们到达活动地点,由于刚下完雨,地面还有积水,志愿者们帮忙扫积水,布置活动现场,陪老人们聊天,他们的笑容让同学们感觉到心里暖暖的。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拿东西,搀扶老人进行查体,获得了天使公益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要关注弱势群体,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他人,去唤起人间真情,同时让志愿者充分了解社会,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奉献自己的爱心。

上一条:祝贺我系荣获第十一届“厨神”厨艺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十届“歌尔”杯运动会完美闭幕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