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祝贺我系荣获第十一届“厨神”厨艺大赛二等奖
 

5月24日下午,由团委学生处主办、总务处承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厨神”厨艺大赛于我院第一餐厅拉开帷幕。

伴随着礼花的轰鸣,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专注的深情、精湛的刀工令现场领导以及评委惊叹不已。比赛持续了30多分钟,一道道别具特色的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评委从色泽、形状、味道等方面认真、公平、公正的赋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参赛队伍以家常土豆丝和可乐鸡翅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科美 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志愿者参与天使公益精准扶贫项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