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十届“歌尔”杯运动会完美闭幕
 

春风吹来奋进的印记,前进的步伐带来拼搏的青春,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歌尔杯”第四十届运动会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完美落幕。我系选手们以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强劲的实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昨日,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影历历在目,今日,运动员们依旧奋力拼搏,在田径场上留下了他们青春矫健的身影: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凌空一跃把校记录打破,1.70米高的横杠纵身被他们越过。运动健儿们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示弱!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不知不觉的结束了,我系健儿不负众望,成绩优异。其中,蔡海云老师荣获教工乙组女子跳远和三级跳远决赛二个第一名并喜破院记录,杨元举同学荣获学生乙组男子100米决赛第一名,李璐等老师获教工乙组女子4×100决赛第一名,学生乙组女子4×100荣获决赛第一名,朱琳同学荣获学生乙组女子1500米小组第一名。在我们佩服运动员的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那些为了运动会坚守岗位的老师和同学们以及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因为没有他们的付出,便没有此次运动会的圆满闭幕。

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系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志愿者参与天使公益精准扶贫项目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消防演练暨管制刀具收缴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