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乌干达实习就业座谈会
 

——艺术传媒系举办乌干达实习就业座谈会

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强国际交流,服务一带一路”,2018年6月27日下午,艺术传媒系组织部分2016级学生于博学楼D414举行“乌干达东冶钢结构有限公司”实习项目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邀请了负责该实习项目的纺织服装系李剑钊、周春梅老师给学生详细介绍了关于乌干达实习就业相关问题。

“乌干达东冶钢结构有限公司”实习项目是我院国际交流学院和“乌干达阳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建设成立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东非(乌干达)国际学院”在乌干达的国外实习就业项目,“乌干达阳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稳定,有乌干达政府的倾力支持,公司以乌干达为中心,辐射整个非洲市场,主要经营钢结构建筑材料及中国在乌企业的基础建设,长期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公分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乘国家“一带一路”东风,抓住时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需要一部分营销人员。李老师播放了已经在乌干达实习就业我院同学相关的照片,为同学们讲解了薪资待遇等相关的问题,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的解答。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相互交流探讨,对国外市场的形式与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学们热情高涨。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对乌干达实习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了解了乌干达实习就业的相关优势特点,现在国内大学生毕业人数逐年增加,就业压力大越来越大,竞争激烈,境外就业不失为能够体现自己能力的选择之一,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更加广泛的选择!

上一条:(高校)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培操作手册
下一条:潍坊禾木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