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启动会
  审核人:

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09月19日在博学楼D45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启动大会。艺术传媒系张明同志、李爱香同志及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七指导组指导员瞿德文同志到会指导。

艺术传媒系张明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求本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本次主题教育上来,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要根据自身特色制定学习方案,除领导班子之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

学院主题教育指导员瞿德文同志指出,作为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学习“18个是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边学边改,真正做到把改放在前面,取得5个新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中深入开展。

最后李爱香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也做了表态发言,决心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艺术传媒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艺术传媒系将以严标准、务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到城隍庙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