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双报到”工作
  审核人:

619日午时,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开展“双报到”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送温暖实地调研工作。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

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是我院对接报到的社区,本次调研就双报到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根据社区需求和我小组资源,针对党建工作、社区规划、送温暖以及美化社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结束后社区张书记带领我们一同参观社区周边环境,参观同时给我们第八报到小组提出了设计社区LOGO合作项目,一拍即合。随后,第八报到小组师生为社区提供了劳动服务干得热火朝天。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张书记等领导对本次的交流表示非常满意。





IMG_8591

    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我院与社区的关系,还发挥自身特长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党员主动性,争取 为社区作出更大贡献。






IMG_8540

                   张书记与第八报到小组合影 共建社区 LOGO 项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系老师参观沂蒙山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