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我系组织参观郑板桥教育基地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历史,促进发展。911日,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张明同志带领我系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去郑板桥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教育基地严肃的氛围加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对先人的尊敬之情深深镌刻在同学们心里。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性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通过了解“萝卜送礼”“凿衙明志”“与民同乐”“桥字灯笼”等一个个故事,大家深切感悟到郑板桥为民请命、心系民生的清正廉洁形象,也对明纪律讲诚信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将本次活动铭记于心。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先人对守责明纪的坚持,同学们要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加强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我系老师参观沂蒙山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下一条:歌颂共产党,奋进新时代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