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育课第二轮选修方法、时间通知
  审核人: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体育课第一轮选课工作已经结束,为查缺补漏,现将体育课第二轮选课流程与方法具体介绍如下:

一、   登录方法:

打开浏览器(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机器)直接输入网址:

http://jwxt.sdzy.cn/jwglxt/

1

进入用户登录界面登录时,用户名是你的学号,初始密码:默认身份证最后六位(如果自己修改过密码,使用数字化校园密码)。登录后请修改你的密码,并注意妥善保存。

修改密码请使用QQ登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QQ公众号进行修改密码或进入“山科系统问题解决群”,群号:264645824,进行密码重置。

修改密码请到QQ公众号进行修改。

二、全院体育课程的开设:

体育课程共包括:篮球、足球、排球、气排球、舞蹈、健美操、田径等相关课程,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每位同学每个学期只能选修1门体育课程,切记不能多选。请同学们合理安排,顺利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

三、   网上选课过程:

1.选课:点击:“选课” ->“自主选课”进入选课系统。选课界面如下图:

想要选哪门课程在“选课”一栏点击相应方框,点击后方框内将出现对号,然后点“提交”,“已选课程”里将出现上面所选课程,说明选课成功。

四、密码修改:

1.进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QQ公众号进行密码重置。

2.进入“山科系统问题解决群”,群号:264645824,进行密码重置。

五、体育课上课时间:

体育课上课时间准备得很充足,体育课课时为每周两小节(连上),学生选修体育课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其他课的上课时间,选修体育课不能和其他课程时间冲突。请同学根据自己时间合理选择。

六、选课时间:201902262000 --- 201903223:00(此期间结束后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选课。)

    选课开始,因登陆“教务系统”的人数骤然增多,登陆会比较慢,请同学们不要着急。合理安排选课时间。

退出系统时请各位同学不要忘记按注销,以防他人进入,造成不良后果。

请同学根据自己的时间及能力,合理恰当的选修课程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请提示选体育课的学生,一学期只能选修一门体育课,请不要重复选修。选修体育课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空余时间进行选修,不要跟其他课冲突,系部一定要把注意事项跟学生说明。

 

 

 

教学中心

                                                    2019225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计划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第二轮选课通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