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艺术传媒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答辩明白纸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回校参加毕业补考及答辩,完成毕业前最后一项重要工作!

一、毕业补考及毕业答辩时间

补考时间:2018年5月26号全天

答辩时间:2018年5月26日上午8:30、下午1:30开始

二、毕业补考

请参加补考的同学提前一天至各指导教师处领取补考准考证,领取准考证后请安排准考证上的时间安排按时参加补考。

注:参加补考的同学请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参加考试。

三、毕业答辩

1.无毕业补考的同学直接进行毕业答辩。答辩前,须向各自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提交以下7项材料,经审核合格后方能进行答辩:

(1)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2)毕业设计说明书;

(3)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表;

(4)毕业设计指导记录;

(5)毕业设计完成稿电子版及打印版,包括实物作品;

(6)顶岗实习手册(填写完整并由实习企业盖章签字,交至指导教师处);

(7)劳动合同(交至指导教师处);

要求:上述材料由同学们填写完整并经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审核后打印签字,答辩时连同电子版一并上交。

2.交齐所有材料后,携带毕业设计作品在休息室等候,按照学号顺序到指定教室进行答辩。

3.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的答辩时间不少于8分钟。答辩过程包括现场展示作品、讲解、提问及回答。

注:参加补考的同学,先进行补考,完毕后再进行答辩。所有同学们答辩完毕即可离校。

4.毕业答辩地点

毕业答辩地点安排表

专业 答辩地点 休息地点

电脑艺术设计室内方向一班 D404 D503

电脑艺术设计室内方向二班 D503东 D503

电脑艺术设计平面方向三班 D511(演播室) D512

电脑艺术设计平面方向四班 D507(录播室) D512

动漫设计与制作 艺匠影视动画工作室 工业中心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摩格视觉工作室 工业中心

注:答辩室里只允许答辩同学进入,等待答辩的同学一律不允许进入答辩室,统一在休息室等待。因周六有托福考试,请不要在走廊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休息室内保持安静。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补考顺利、答辩顺利!

上一条:关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